用盆子吃饭

移步微博,lof停更,抱歉。

“亲爱的Adele,我感觉我们马上就要开始行动了,所以我可能有段时间没机会给你写信了。首先我想感谢你写的所有信,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它们有多激励我,它们使我想起家乡…Adele 我不想吓唬你,但请你明白,我这一去是抱着无法回来的决心。若真如此,你必须向我保证你不会为我的离去而悲痛,你要继续生活,连同我的份一起把生活过得更精彩,才不会辜负我们在此战斗中的成果……除了任务失败之外,唯一能让我感到悲伤的思绪,就是想到再也无法见到你,无法拥抱你,无法看着我们的孩子长大,无法与你共度余生。若我不能回来,你要知道我永远不会真正的离开你,多年后你要是在风和日丽的春天散步,感到一阵暖风拂过你的脸庞,那阵暖风就是我,在亲吻着你。最后请一定要记住,我爱你。Luke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