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盆子吃饭

移步微博,lof停更,抱歉。

《如果你愿意》

/ 海桑


如果你愿意

和野花交换颜色  和树林交换呼吸

和大地交换肉体和养分  和小狗交换眼神

星光与虫鸣在我的身体里相聚

并不作长久的停留

所以我渴望你

想和你产生更多的联系

要和你交换香气和灵魂

你是琴键  我就是手指

你是芳香  我就是鼻子

春天爱你  挂满花朵

秋天爱你  脱光叶子

我在这里  也在那里

你的衣服也带着电流

它是你身体的组成部分

有时候觉得  你应该遇见一个比我更好的人

可是我喜欢你的时候

觉得自己也是值得喜欢的

如果你愿意  我可以翻山越岭

如果你愿意  我可以一生守住陶罐

 

( 🌑

评论

热度(61)